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非常视点

大胖涮锅

2015-05-07 09:5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大胖涮锅,始创于1995年,发源于关公的故里山西运城。十八年来大胖涮锅一直凭借他独特的口味,强劲的管理使餐厅每天宾客盈门,短短几年时间在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开设过加盟连锁店475家。“一时做得风生水起,生意兴隆,曾经创造过17个小时开一家店的餐饮连锁记录。成为当时国内出名的火锅类加盟品牌。

  河北大胖人餐饮连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餐饮连锁管理公司,始终把关公精神“忠、义、信、智、仁、勇”作为企业发展的价值观。

  十几年来,“大胖涮锅”品牌先后8次荣获“中国餐饮百强企业” ,“中华餐饮名店” “全国公众最喜爱的名优企业”“‘质量、服务、信誉’消费者可信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2010年,又荣获“河北省著名商标”“中华名火锅”“全国绿色餐饮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2009-2014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2010年度观众最喜爱的饭店”等殊荣。2011年6月,荣膺“2011中国火锅品牌50强企业”。2012年6月,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发布、中国烹饪协会颁布的“火锅企业经营服务规范示范企业” “2012中国最具诚信加盟火锅品牌”、“2012中国火锅示范企业”。未来大胖公司将凭借独特的大胖涮锅口味,强劲的品牌管理支持,将以“创立千家连锁店,成就万户大胖人”为己任,努力做强企业,成就员工,回报社会!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大胖涮锅,大胖涮坊,火锅责任编辑:武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