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保定新家园饭店

2015-05-19 09:48:00 作者:武亚宁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保定新家园饭店成立于2006年,位于省会华夏服装一条街东风西路,营业面积3000平米,装修古朴典雅,拥有不同风格大小包房24间,大厅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主营直隶公府菜、精品家常菜、保定地方风味菜。

  保定新家园酒店开业8年来,酒店总经理朱晓明先生本着以人为本,以德治店的方针,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生意一直火爆,深得市民宠爱,被石家庄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并多次被有关部门授予“华北公认名吃名店”、“十佳特色餐饮名店”、“中国大厨创新菜实验基地”、“河北省商贸aaa级信用企业”、“诚信经营单位”。

  2012年8月,酒店策划投资中基礼域直营店“两益小馆”,并在2013年4月18日开张营业。两益小馆营业面积1800平米,是省会首家经营民国风、古早味的新概念家常菜的饭店,自开业以来心系百姓,以优雅的环境,亲民的价格,精美的饭菜,优质的服务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生意火爆。愿我们携手并肩与新家园共同发展,创造我们美好的家园!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保定新家园,特色餐饮,诚信经营单位责任编辑:武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