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葱油饼混入死蟑螂

2017-11-07 09:15:39 来源: 新民晚报
分享:

葱油饼里吃出多截蟑螂尸体。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前两天,臧小姐订了份外卖。没想到,送来的葱油饼里,竟然混进一只被切成几段的死蟑螂。事发后,商家迟迟没有回应。直到事件通过微博发布后,商家才算有了“动作”——但消费者等来的依旧不是道歉,而是商家的“删帖”要求!

  葱油饼混入死蟑螂

  11月2日上午,臧小姐订了一份位于茅台路179号金虹桥国际中心千秋膳房的外卖。“这还是家挺有名的连锁店。当天,我点了一份加蛋葱油饼配一份小米粥的套餐,共计18元。”臧小姐告诉记者,外卖送达后,她便像往常一样,打开盒子,大快朵颐起来。葱油饼一切为四,叠加放置。在吃完放在盒子内上层的两块葱油饼后,臧小姐突然发现,下面两块葱油饼中间,似乎混入了一块黑色的“异物”。仔细一看,她立即干呕起来。“葱油饼内,竟然夹着一只蟑螂,还被切成几段,另外几截,滚落在盒子底部。”

  店家要求微博删帖

  “经历了这样的事情,才真是体会到什么叫‘整个人都不好了’!”臧小姐第一时间通过外卖平台发起了投诉,餐款随后被退回。但她却迟迟没有得到千秋膳房方面的任何回应。在等了一天也没结果后,她通过一微博大Ⅴ发布了此事。没多久,该微博大V给臧小姐发来私信:“商户想跟你协商撤掉这个,你有什么诉求吗?”臧小姐直言,商家如果上点心,完全可以通过平台上留下的投诉信息找到订单,随后,通过联系方式找到自己。

通过微博曝光后商家第一时间联系要求“删帖”。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道歉赔偿姗姗来迟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千秋膳房金虹桥国际中心店,同一位张姓协理取得联系。她表示知晓此事,并辩称,事发后,曾通过各种渠道,但都没能联系到臧小姐。“当天,点了同样餐品的消费者有几十人。”对方承认,并没有一单单去翻阅记录。

  对于“删帖”一事,张协理解释说,店方的本意并不是想删帖。不过,记者从臧小姐提供的截图上看到,转述原话的开头就是“希望删帖”,然后是生硬地询问“有何诉求”,并未就此事表示歉意,或主动提出解决方案。

  那么,食物内为何会有蟑螂呢?商家称“不清楚”,“公司定期会清虫,既然已经发生了,就是我们的错,要好好检讨下。”

  记者随后将臧小姐的联系方式提供给商家。截至发稿,臧小姐表示,商家终于给她打了个电话。“事情都过去3天了,直到媒体介入后,商家的回应才姗姗来迟。”臧小姐显然无法满意这样的态度。她直言,对于餐饮企业来说,食品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关乎消费者的身体安全,希望商家能引起足够重视。目前,臧小姐也已向市食药监部门反映此事。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蟑螂,葱油饼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