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刘伶醉第三届全国老酒交流会”在刘伶醉国家4A级景区举办

2017-11-10 10:04:13 作者:张立平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9日讯(张立平)日前,刘伶醉第三届全国老酒交流会在刘伶醉国家4A级景区举行。此次交流会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主办,保定市酒类收藏协会、京津冀酒版协会、保定市刘伶文化研究会承办,老酒圈、曾品堂、河北省酒类收藏协会协办,汇集了全国近3000多名老酒收藏爱好者和老酒投资人参加。

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赛在交流会上发表讲话。张立平 供图

  交流大会上,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赛表示,刘伶醉一直坚守酒质至上的“工匠精神”原则,从原料选取、酿造、灌装以及包装等各个环节都严格遵循重酒质、轻包装和重环保理念。

国内著名影视演员杨子与收藏家们在典礼现场。 张立平 供图

  此外,大会还推出了封坛大典纪念酒,并严格限量发行。据了解,刘伶醉封坛大典纪念酒的酒体取自刘伶醉万坛酒林。此款酒由中国收藏家协会授权,并附中国收藏家协会批复文件,再一次提升了该酒的升值潜力和收藏价值。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刘伶醉,老酒交流会,收藏价值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