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广府城解放纪念馆开馆 纪念解放永年城70周年

2017-11-13 15:02:14 作者:王自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广府城解放纪念馆揭牌。王自娟 摄
参观广府城解放纪念馆。王自娟 摄

  长城网邯郸9月29日讯(记者 王自娟)9月29日,在新中国68岁华诞来临之际,永年区举行了广府城解放纪念馆开馆仪式。

  七十年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炮火连天的烽火岁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浴血奋战,历时七百多天,大小战斗百余次,动员周边五个县的五万民工,修筑总长50华里的“城外城”,终于赢得了广府城的解放。在解放永年城七十周年之际,永年区委、区政府筹建此纪念馆,目的就是让人们牢记那段不平凡的历史,缅怀和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同时以史鉴今,教育当代人知胜利不易,激励人们为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而努力奋斗。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解放纪念馆,永年,广府城.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