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10月份河北省钢材价格稳中略降

2017-11-13 15:09:30 作者:张秀娟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河钢石钢技术人员正在检查高端工程机械用钢。 河钢石钢供图

       长城新媒体11月13日讯(记者 张秀娟)据河北省价格监测中心监测,10月份河北省钢材价格稳中略降,其中圆钢由上月的每吨4293元下降到4254元,螺纹钢由4055下降到3998元,线材由4304元下降到4273元,降幅分别为0.9%、1.4%和0.7%。目前全省钢材价格虽有下降,但仍处于高位。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52.5%-68%。

  钢材价格稳中略降的原因:一是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依旧严格,导致钢企限产,市场资源缩减,同时下游需求也受到一定压制,市价整体呈现稳中小幅下跌的走势。二是钢坯等原材料价格小幅上涨,给市场一定程度的支撑,钢材价格整体保持平稳状态。三是进入秋冬季节,下游需求放缓,房屋竣工面积增加,工程上对建材需求量逐步减少。全省钢材市场供需两弱局面已经形成,短期内行情难有较大变化。预计11月份钢材价格或继续震荡趋弱运行。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钢材,价格,稳中略降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