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维权

丽江两涉事客栈负责人公开书面道歉

2017-11-14 16:21:57 作者:王艳龙 李明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记者14日从云南省丽江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两家涉嫌“刷单炒信、自己写好评、差评随意删”客栈负责人已书面致歉,对自己的行为向公众表示道歉。

图为“亲的客栈·丽江水墨印象店”负责人的道歉信。钟欣摄

  日前,媒体曝光了丽江古城“风花雪月连锁客栈(初见店)”和“亲的客栈·丽江水墨印象店”的美团网电商业务存在“刷单炒信、自己写好评、差评随意删”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后,古城区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依法依规对涉事客栈展开了调查。

  11月12日,两涉事客栈负责人通过丽江古城电视台向公众致歉,表态将积极配合管理部门调查取证,依法接受处理。13日,两涉事客栈负责人书面致歉,对自己的行为向公众表示道歉。

图为“风花雪月连锁客栈(初见店)”负责人的道歉信。钟欣摄

  两家客栈负责人在致歉信中表示,其行为严重影响了丽江形象,也影响了来丽江游客对丽江的形象,对此表示道歉。对于此件事,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整改后将依法经营,诚信为本,遵纪守法,并接受监督。

  目前,涉事客栈已从美团网电商平台下线,停业整顿并配合接受调查。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道歉,丽江,客栈,蚊子是宠物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