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唐尧山下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会盛大召开

2017-11-15 17:54:17 作者:杨金山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5日讯(通讯员 杨金山)14日,“唐尧山下”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暨唐县企业双对接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千年古邑——唐县成功召开。来自多个领域的3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唐县区域公用品牌——“唐尧山下”的诞生。吉祥物“Tang”和近百款文创产品也在此次发布会上首次正式亮相。

  2016年,唐县成功申请成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此为契机,唐县县委、县政府在唐尧文化的基础上,将唐县的历史财富与现实资源进行融合,提出了唐县全资源融合的区域公用品牌的品牌名称:“唐尧山下”;确立了品牌口号:“唐尧故里,匠心优品”。今天发布会的举办,标志着唐县首个区域公用品牌正式面世,意味着我们以区域公用品牌创建,驱动唐县产业实现新跨越发展模式的全面开启。

  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有市、县领导,企业、协会负责人,高校、合作社、电商服务站等代表,唐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尤志敬出席发布会并讲话,唐县宣传部部长金声久主持发布会。尤志敬同志在会上指出,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要推进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引入现代要素改造提升传统名优品牌,实现各地农业由产业化向品牌化的转型升级,使其更具有标准化、品质化、价值化。

  无 界控股CEO赵玉玮先生针对“唐尧山下”区域公用品牌的顶层设计和战略体系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与分享。同时表示“唐尧山下”作为覆盖唐县全域的区域公用品牌,承载着富裕一方百姓、助力唐县经济腾飞的希望,也是历史文脉为唐县产业注入动力的重要实践。

  “郡县治,天下安;电商盛,县域强”,唐县电商服务中心主任魏众贺针对区域公用品牌电商化及电商助推产业发展,分享了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及对下一步工作的展望。

  发布会现场,唐尧山下运营主体——唐县电商服务中心与河北丹凤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唐龙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唐县昌鑫黑猪养殖有限公司、唐县天农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河北梅纳雪家居饰品制造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签订了“唐尧山下”区域公用品牌使用许可协议并颁发了证书。同时,还分别与无 界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天演维真、深圳卖货郎、河北软件学院、品牌促进会、沐一果园六家合作伙伴签订了“唐尧山下”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发布会的盛大召开,标志着唐县产业将以“政策支撑,品牌引领,企业参与,多方共赢”的发展模式全面推进。相信在品牌的护航下,全域共建、产业融合的唐县定能实现新的飞跃。是发展唐县生态农产品、民俗产品、文化旅游产品等特色产品品牌的大好时机。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发布会,品牌,战略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