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秦皇岛市新型建材(技术)展览会启帷

2017-11-17 14:18:32 作者:张宝林 李凯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秦皇岛市新型建材(技术)展览会开幕式现场。李凯萌 摄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16日讯(记者 张宝林 李凯萌)11月16日上午,为期3天的秦皇岛市新型建材(技术)展览会暨下乡宣传活动在海港区正式开幕。

  此次活动由秦皇岛市城乡建设局和海港区政府共同主办,以河北省开展新建材(技术)下乡宣传千里行活动为载体,以“推广绿色环保节能材料及技术”为主题,通过搭建企业和市场之间的平台,广泛宣传新型建筑节能材料、节能新技术,达到推广节能新材料目的。期间,将举办秦皇岛市新型建材(技术)下乡宣传千里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展览会开幕式、新型建材(技术)推广应用培训会及新产品交流会、新型墙体材料应用重点项目、企业考察及闭幕式。活动集展示展销、经贸洽谈于一体,综合运用传统和现代展览手段,重点展示新型建材(技术)产业丰硕成果和广阔前景,助力绿色材料的推广及应用。

参会人员参观展览模型。李凯萌 摄

  据悉,此次展览会将通过集中展示相关政策和新结构体系、新型节能建材、装配式住宅、门窗、太阳能、节能环保漆料、污水净化、空气源热泵、地源热泵等新型建材及技术应用成果,交流推介城市绿色生态化建设中的好理念、好模式、好技术,大力推广因地制宜的“绿色、科技、人文”生态化建造技术,更好地实现绿色环保节能材料及技术与项目的洽谈对接。期间,秦皇岛市新型建材(技术)推广应用培训会,将通过专家及企业讲解规模化推广可再生能源、PC构件装配式混凝土、装配式钢结构建筑、装配式装修一体化等相关产品技术应用,探讨城市新型建材及技术应用的新理念、新举措,传播城市生态建设的新技术。

  此次展览会吸引了各省、市近60家新型建材生产及技术应用企业参加。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秦皇岛,新型建材,节能,展览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