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石家庄四药获评河北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

2017-11-17 14:17:57 作者:商棠 刘延丽 史建会 黄晓峰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史建会 吕文聪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6日讯(记者 商棠 刘延丽 通讯员 史建会 黄晓峰)11月13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17年省质量标杆名单通告,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控制注射剂不溶性微粒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的经验被确定为2017年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

  石家庄四药是国内大容量注射剂行业重要的生产、研发和出口龙头企业,具有举足轻重地位。作为国内领先的注射剂大型专业生产企业,该公司始终信守“以质爱民诚信为本”的企业理念,坚持从振兴民族医药工业,尊重生命,关怀患者的高度重视药品质量,致力于探寻更加科学的方法把控药品质量,规范生产工艺和流程,努力为人民群众生产安全有效、质量可控的优质药品。

  石家庄四药围绕主导产品大容量注射剂“不溶性微粒”这一关键质量指标控制,通过改良和深化精细化生产质量管理方法,引进和吸收先进的生产工艺装备技术,及实施“两化融合”,逐步摸索并建立了行之有效的注射剂生产“不溶性微粒质量控制”体系,在有效控制大容量注射液“不溶性微粒”等质量关键指标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和效益。该公司先后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多国质量认证,荣获省政府质量奖、省优质产品等荣誉称号,建立了省化学药品注射剂质量控制工程实验室及大容量注射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质量控制创新研究平台,2016年又被国家发改委批准设立了“化学药品注射剂质量控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连续多年跻身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和中国化学制剂出口企业品牌10强行列,企业质量管理及控制水平走在全国同行前列,成为行业质量标杆企业之一。

  2017年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中国制造2025>的实施意见》等要求,以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实现供给体系向中高端转变为中心任务,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坚持企业主体与政府引导相结合,营造全面质量管理普及教育与深化专业质量管理技术结合的发展环境,以产品、行业的重点突破促进整体提升,全面推进质量品牌建设,提高工业质量品牌核心竞争力,促进河北省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经各市局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确定“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控制注射剂不溶性微粒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的经验”等12个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实施经验为2017年河北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石家庄,四药,工业,企业,质量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