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 活动

2017中国•石家庄金融博览会将在石家庄举办

2017-11-17 15:19:42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综合
分享:

  记者从11月16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石家庄金融博览会将于12月22日至24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办。本次“金博会”由石家庄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主办,将通过论坛和展会的形式,深度解析我国金融形势,充分展示驻石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多样化金融需求、防范金融风险的新成果、新形象,搭建金融对接企业、服务百姓的大型交流互动平台,努力把“金博会”打造成全省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盛会。

  据悉,本次“金博会”除了金融机构集体亮相各展其能之外,还将举办金融产业高峰论坛,邀请知名经济专家以及金融机构负责人,以政策的角度、行业的眼光,对今年我国金融形势进行深度解析,对现代金融业的发展趋势进行详细讲解。

  除了高大上的金融产业高峰论坛,“金博会”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金融知识大讲堂、防范非法集资专题讲座、预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等金融科普专场,河北省收藏家协会还将到场举办收藏知识讲座。

  此外,作为金博会的一项重要内容,12月1日将正式启动省会“金口碑”百姓信赖的金融品牌评选活动,评选出“百姓信赖的金融机构”、“百姓信赖的金融产品”、“百姓信赖的商旅投资项目”三大奖项。驻石各金融单位可于11月24日之前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网站下载报名表报名参评。金口碑将于12月1日—12月20日在石家庄新闻广播微信公众账号进行全民网络评选。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博览会,金融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