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除了秋裤你还需要这些御寒神器

2017-11-20 09:21:52 作者:张晓静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导语: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中央气象台今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与此同时,中国天气网也发布了全国秋裤预警地图,传遍了网络江湖,秋裤这件事,你不得不要正式面对啦~我大国际庄也正式进入了冬天。除了秋裤,你还可以拥有这些御寒取暖的神器,使你的冬天能够舒适度过……

  ☞☞寒潮来啦!

  中央气象台预计,17日8时至19日8时,内蒙古中西部偏南地区、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东部和南部、黄淮、江淮、江南、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最低气温或平均气温将下降6~8℃。

  其中内蒙古中西部偏南地区、陕西北部、山西北部、辽宁东部、吉林东部、黑龙江东南部、山东中南部、河南东部、安徽北部、江苏、浙江、湖南、贵州东南部、广西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局地可达12℃以上。

  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南部、华北、黄淮、江淮、江南等地将有4~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8级,江河湖面的风力有5~7级,阵风可达8~9级,东部和南部海区有7~9级大风。

  中央气象台预计,19日凌晨,地面最低温度0℃线将南压至沿淮一带地区,河南中南部至苏皖沿淮地区将出现初霜冻。

  ☞☞石家庄于11日正式进入冬天

  记者从石市气象台了解到,省会于11月11日正式进入冬天,入冬时间与常年基本持平。对此,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专家介绍,从11月11日至15日,省会平均气温分别是5.3℃、4.9℃、9.9℃、4.6℃、3.6℃。在气候学上,入冬的定义是指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达到10℃以下,那么,5天中的第一天为入冬日。也就是说,省会已经于11月11日进入气候学上的冬天。对此,气象专家表示,根据多年气象数据显示,省会正式入冬日平均在11月9日左右。因此,今年的入冬时间属于正常。

  ☞☞全国秋裤预警地图出炉

  天下秋裤,穿久必脱,脱久必穿。16日夜间起,一股强冷空气即将到来,它的移速快、降温猛、影响范围广,江湖人称“速冻小能手”,受它影响,17日至19日,从西北、华北到江淮、江南一带,秋裤封印即将大面积解除!

  考虑到北方降温时常伴随大风、南方降温时常伴随阴雨,5℃在风寒作用或湿冷条件下,体感温度已经接近0℃,中国天气网以日最低气温跌至5℃以下作为穿秋裤的标准,最低气温跌至10℃以下为即将穿秋裤的标准,替天下妈妈友情发布秋裤预警地图,且看秋裤分割线如何步步逼近:

  一句话:劝君穿着秋裤走,寒潮来袭不会抖。

  ☞☞那些御寒神器

  ☞基础篇

  基础篇的要领是把自己尽可能的武装到牙齿,帽子、手套、护腰、护膝一个不能少,全副武装,如若神功护体,在严寒中穿梭自如,游刃有余,看寒风奈我如何?

  手机触屏手套。

  手机依赖重度患者必备,专为冬天户外设计,一般设计为大拇指、食指可触屏,相当人性化,出了地铁导个航、户外爬山拍个照什么的妥妥的,再也不用担心在外面用手机的时候冻手啦!

  羊绒护腰、护膝、围巾。

  爱美的姑娘为了不被臃肿的棉服掩盖腰线,往往容易腰部受凉,引起腹痛等症状;老人家也经常容易膝关节受凉,有了羊绒护腰和护膝,保健保暖一体呵护。围巾是冬天必不可少的单品,颈部如果没做好保暖,寒风就容易侵入身体内部,穿再多也会冷。

  护腰坐垫。

  膝盖毯却保护不了容易受凉的腰部,于是商家就顺势生产了这样一款可以专门暖和腰部和屁屁的坐垫。它使用了比羽绒还要暖和的新雪丽保温棉,使你的腰和屁屁都暖暖的。轻巧的设计更是方便外出携带。

  雌雄莫辩帽。

  自从有了这件保暖神器,脑袋不凉了,耳朵也不冻了,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也倍增了。有基础雷锋版和时尚乌贼版两种选择,基础雷锋版比较低调,而乌贼版绝对是今年最拉风的御寒神器,潮人必备,时尚又销魂。

[1]  [2]  下一页  尾页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全国,秋裤,预警,地图,御寒神器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