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河北首届菁英女性财智峰会在石家庄落幕

2017-11-20 16:35:00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20日讯  日前,由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和石家庄日报名媛精英会共同举办的“以温柔赴时代——河北首届菁英女性财智峰会”,在以岭健康城凯旋门大酒店圆满落幕。来自河北省11地市的女企业家、省会石家庄的名媛精英会会员,以及来自广州、深圳、郑州等地的菁英女性将近300人出席了本届峰会。

  本届峰会邀请到了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周思敏老师、中国实战形象顾问领军人物王静老师、全球幸福婚姻量身定制第一人梁雅骊老师、中国内衣女王朱林禾羽老师、了悟创办人王嘉良和王涵艺老师、北京格局商学院院长助理苏伟老师等7位国内顶级的女性成长导师。

  在为期两天一夜的峰会时间里,分享的内容分别涉及到礼仪、形象、婚姻、健康、心灵、管理等多方面。各位老师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不仅干货满满,而且深入浅出。丰富的内容,精彩的讲解,有趣的互动,令到场的每一位嘉宾受益匪浅。

  到场嘉宾在学习后纷纷表示,感谢主办方举办了一场非常有价值有意义的峰会。在这届峰会上,不仅结交了友谊,收获了知识,留下了回忆,而且真正体会到了成长比成功更重要,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带到11地市,与更多的姐妹们进行分享。

  在本届峰会上,名媛精英会还正式推出了11地市的分会建设以及悦媛偶像学院的合作模式,来自各地市的姐妹们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在峰会学习间隙进行了沟通、咨询。

  名媛精英会是河北最具价值的高端女性资源平台,创办近4年来,以聚合燕赵财智女性的力量为使命,以全方位服务都市菁英女性为方向,举办了大大小小百余场活动,发展会员超过3000名,已经成为省会乃至河北省首屈一指的高端女性社群。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峰会,菁英女性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