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元南通航再添新机 助力低空旅游

2017-11-21 09:40:39 作者:郝艳红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交接仪式现场。 王少鹏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20日讯(郝艳红)在11月17日的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期间,河北元南投资集团旗下的元南通航成功购买了中航通飞华北分公司两架小鹰500飞机,并在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举办了隆重的交接仪式。

小鹰500飞机。 王少鹏

    据了解,此次购买的两架飞机将用于飞行员培训、空中游览等项目。小鹰500是我国首次完全按CCAR-23-R2航空规章进行设计、试验、生产的轻型飞机。基本型为教练机,是我国目前唯一能完全满足CCAR-141部对单发飞机飞行员商照培训要求的机型,经改装后可作为商务机,旅游用机,农林牧渔业、环保监测用机,也可作为航空探测、摄影、航空俱乐部、警用及私人用机。

滹沱花海飞行小镇。 王少鹏 摄

    近年来,随着我国低空空域管理逐步放宽,很多企业开始关注和投资低空旅游项目。元南通航是元南旅游集团旗下重点打造的航空项目,目前主要包含三大飞行基地:西柏坡航空小镇、滹沱河花海飞行小镇、张家口草原天路飞行基地。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通航,旅游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