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2017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落幕

2017-11-22 18:37:04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22日讯(通讯员 月明)19日晚,国酒茅台▪贵州大曲2017年众诚高尔夫俱乐部“封场杯”邀请赛暨2017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在石家庄落幕,现场座无虚席,100位众诚高尔夫俱乐部会员以及100位嘉宾朋友,共同见证了这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河北赛区由石家庄悦卓文化全程运营,大赛历时五个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河北省各分赛区城市的28位选手入围省决赛。

  本次省决赛分活力装展示、泳装展示、时装展示、礼服装展示四个走秀环节以及才艺展示环节,进过紧张的比拼,最终1号选手张琦获得本次大赛冠军,3号吕子瑶、8号侯蕊获得亚军,2号任玉、17号张洁、28号赵秋荣获得季军。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总决赛,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