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 活动

吃得健康是王道!第二届康师傅创意吃法大赛决赛开幕在即

2017-11-24 11:21:41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这一届,方便面的吃法不止有百变花样,“吃得健康”才是王道。12月2日,第二届康师傅校园创意吃法大赛决赛团队将在康师傅上海总部一决雌雄!本届大赛旨在国民营养行动计划的大背景下,搭建产学互动的平台,借由方便面的创意吃法传达“在不同的场景吃对的食物才能更健康”的饮食理念。

  相比首届,本次大赛无论参赛高校、队伍规模,还是参赛作品都取得了量与质的突破。来自11所高校的165支团队横跨东中西部,历经海选及初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角逐出15个作品入围决赛。

  “食尚发明家 ”的方便面 不同场景不同食材搭配

  康师傅方便面满足了上代人“吃得饱”的需求,而新一代的“食尚发明家”正在思考,如何让现代人“吃得好”,也“吃得健康”。

  当观察到妈妈想给孩子来一顿便捷的营养早餐,他们发明了一种果蔬搭配的蛋包方便面——“面面俱到”。

  当和朋友逛街看电影嘴巴感觉痒痒,运动之后想快速恢复体能,他们发明了一种口袋里的零食方便面——“面牛轧糖的升华”。

  察觉到人们深夜想吃麻辣小龙虾又担心上火,于是他们出大招,发明了一种降温减辣的火锅方便面——“一虾两面”。

  你会发现方便面和空气一样,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方便面不仅会和烧麦皮 蛋卷搭配出现在厨房里;也可以搭配蛋挞,出现在蛋糕店,甚至是和牛轧糖合二为一装入人们口袋里,随时随地吃。新一代年轻人对方便面的 吃法 改造更加场景化, 接地气 了。

  搭配诚可贵,营养价更高

  跨界将方便面与其他食材连接,是学生们的智慧。中式的煎饼、西式的Pizza、泰式的菠萝饭、日式的手握料理……食尚发明家们从生活中捕捉灵感,挖掘细节,更为其赋予营养科学的内涵,尽其所能发挥了方便面营养的“个性”,精准又不失小趣味。不同场景搭配不同食材,让方便面的吃法更多元,更营养。

  有一道四季“伴”面,发明家们找来西红柿、黄瓜、葡萄、火龙果、青菜、紫甘蓝等新鲜食材榨汁,并以此果蔬原液为面条添色,沾过天然色素的方便面兼具了颜值与营养,清爽入口。

  对方便面营养美味的追求不止是学生,在评委试吃环节,各位老师评委及来自康师傅食安中心的研究员靠味蕾敏捷地捕捉味道的细微处,并从营养搭配及外观表现等方面进行专业点评,给予及时反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营养与健康,在新生代与上一代人之间越来越容易达成共识。

  方便面不再是一个人的,而是一群人的

  一个人在墙角默默地吃泡面,聊以慰藉;一个人捧着方便面独自攻克任务……一人份的方便面已然是孤独者的代名词,而本次大赛让我们看到了更多分享的场景。

  在各赛场的比赛中,我们更多地看到了卷式方便面这一类型的作品。大饼分小饼,单份分着吃,你一口我一口,不亦乐乎。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分享作品的创意,即使下着毛毛雨,上海理工大学的参赛者和评委老师以及现场品评团也冒雨进行互动。

  新生代有自己的消费方式, 共享方便面 正是新 时代的 style

  本届大赛高手如云,参赛高校包括上海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厦门集美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11所高校。

  高手如云,究竟谁才能摘取桂冠?

  第二届康师傅校园创意吃法大赛决赛等你来!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康师傅,创意吃法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