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维权

234名“车托”和“买分卖分”人员列入黑名单

2017-12-04 09:49:59 作者:镡立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承德启动“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2月2日讯(记者 镡立勇)12月2日,承德市2017“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召开。据了解,自11月8日,全省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视频部署会议后,承德市交警支队将涉嫌“车托”和“买分卖分”的234名驾驶人加入非现场违法处理黑名单中,黑名单中驾驶人将无法使用驾驶证处理车辆违法。

  据统计,被加入黑名单的人,其中近三年内其中一个记分周期清分超过100分的涉及56名驾驶人;近三年内同一人处理10辆车以上的涉及71名驾驶人;近三年内一天内跨多省处理非现场违法涉及107名驾驶人。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黑名单,承德,车托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