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瞄准河北“富人”群 招行在石家庄布局全球第64家财富管理中心

2017-12-08 09:05:02 作者: 烟成群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招行财富管理(石家庄)中心正式成立。    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7日讯(记者 烟成群)12月7日上午,招商银行在石家庄设立财富管理中心,这是招行私人银行在全球布局的第64家中心,它将为石家庄乃至全省资产500万以上高端客户提供集全方位、个性化、私密性为一体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招行私人银行服务在石家庄的落地,对于提升河北省金融服务品质,提高金融服务水平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2010年12月7日,招商银行正式入驻石家庄,设立在全国范围内的第36家一级分行。经过七年发展,截至2017年11月末,招行石家庄分行管理私人银行客户数超200户,管理总资产超过30亿元,在石家庄本地高端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业务领域占据重要市场地位。

  招行石家庄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重要城市之一,石家庄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财富管理(石家庄)中心作为招行在河北省成立的首家财富管理中心,不仅仅是客户体验硬件条件的升级,更标志着该行为本地高净值客户提供的综合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服务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可为高端客户量身定制专属、专业、全方位、私密性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助力本土私人银行的快速发展和高端财富人士的家业常青,财富永续。

  

    招行石家庄财富管理中心将服务河北资产在500万元以上的客户。记者 烟成群 摄

  据悉,近年来私人银行成为各家银行的最为看重的业务之一。招行私人银行自2007年成立以来,专注为招行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和综合金融服务。经过10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并在国内同业中长期位居领先地位。截至2017年6月30日,招行私人银行客户(月日均全折人民币总资产在1000万元及以上的零售客户)规模达6.4万户,管理资产达1.8万亿元。

  目前,招行已经在境内建立了50余家私人银行中心、60余家财富管理中心,加上纽约、新加坡、伦敦、悉尼、卢森堡、香港、洛杉矶等境外中心,共同组成了高端客户服务网络,服务团队逾千人,每位高端客户都享受着私人银行的“1+N”服务,即1位专属的私人银行客户经理+来自海内外不同专业背景的专家团队为其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银行, 私人银行 , 招行 ,石家庄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