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保利地产深耕河北 高端项目在石家庄奠基

2017-12-08 09:05:02 作者: 烟成群 许志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保利地产高端产品堂悦项目在石家庄奠基。 许志斌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7日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许志斌)12月7日上午,由保利地产开发、中建三局承建的保利高端产品堂悦项目在石家庄奠基。

        据悉,保利地产作为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业务遍布海内外79座城市,已开发建设300余个项目。保利堂悦项目为保利地产深耕石家庄的的第七个项目,位于石家庄东三环与槐安路交口,总建筑面积约为140960.8平方米,共包含14栋住宅楼、3栋沿街商业楼,将推动藁城区与省会石家庄的融合对接。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地产 保利 石家庄 中建三局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