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2017平山冰雪温泉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7-12-26 09:15:34 作者:郝艳红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开幕式现场。郝艳红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25日讯(郝艳红)12月23日,平山县2017冰雪温泉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平山县温塘镇西柏坡温泉滑雪场开幕。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旅游协会、石家庄市旅游协会指导,平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局主办,平山县旅游协会协办,平山西苑温泉度假村、平山西柏坡温泉滑雪场、石家庄美景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西柏坡温泉滑雪场。郝艳红 摄

西苑温泉享水湾度假村。郝艳红 摄

  平山是河北省旅游资源大县,也是河北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有“红、绿、古、温”四大特色,“平山县委、县政府已经把旅游定为县域发展的主导产业,平山县旅游协会也是在平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局的支持下全心全意为旅游企业服务的民间组织。”平山县旅游协会名誉会长李海明在开幕式上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协会组织的力量为全域旅游做贡献,也为2018年第三届石家庄旅发大会在平山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当天,有近千名旅游爱好者报名参加本次2017平山冰雪温泉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旅游文化节活动为拉动石家庄市冬季旅游市场起到推动助力作用。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平山,旅游文化节责任编辑:段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