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奥迪司机酒驾拒不下车 交警破窗将其制服

2017-12-27 09:03:08 作者:韩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26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韩波)12月24日晚,在南环路与107国道交叉口,邯郸一辆奥迪车驾驶员涉嫌酒驾却拒不开门配合检查,执勤民警劝说无效后破窗将其制服。

交警破窗制服。韩波 供图

      据民警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每100ml血液里酒精含量为66mg,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酒精测试显示轿车司机是酒驾。韩波 供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交警部门给予违法驾驶人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现场制止违法犯罪行为操作规程》的相关规定,民警进行口头制止、徒手制止无效后,可以使用警械制止处置措施。

  邯郸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生命只有一次,切勿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饮酒后切勿开车上路,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邯郸,交警,饮酒,驾驶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