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多彩工笔绘人生 映日荷花别样红

2017-12-28 14:51:22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颖)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河北省工笔画协会不断地挖掘民间工笔画创作团体,经协会考察决定授予武凤珍老师的工笔花鸟画创作团队为“花鸟艺术专业委员会”,作为河北省工笔画协会的二级机构,并且特聘武凤珍老师为花鸟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希望她带领的团队继续传承我国的民族瑰宝,在工笔画花鸟艺术领域再创辉煌。

  武老师1994年退休以后,在2002年开始学习工笔画,并且组建“多彩人生”工笔画创作团队,该组织开始以首届老年工笔画班为基础,不为名利,只为对工笔画艺术的热爱,积极倡导“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武老师的带领下多方请教、寻访名师、定期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参观考察、写生创作,以武老师的家为学习交流的场所,默默的耕耘了十五个春秋,十五年间不断地有新的力量加入,目前已经发展至50多位稳定的成员,并且创作出了大量的优秀工笔画作品,曾多次在河北美术馆、石家庄美术馆举办展览活动,其作品也得到了美术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社会声誉良好。武老师60岁开始学习工笔画,带出了一支非常优秀的专业工笔画创作团队,她用对工笔画艺术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大力的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又把传承和创新有机的结合,在工笔画艺术领域做出了贡献。

  2017年12月26日,在河北裕宁房地产开发公司诗书画创作中心,举办了河北省工笔画协会花鸟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

《温馨》姜彦敏

  河北省工笔画协会常务副主席徐建章、副主席刘振波、副主席白晋辉、主席助理齐雪涛,河北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袁爱卫、河北美院常务副院长张建敏、实力工笔画家李晶彬、中国颜体学会石家庄分会会长冯志辉、河北裕宁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贾平利、河北中圣堂养生会所总经理白志儒、还有众多的河北省工笔画协会会员以及商界的嘉宾参会。

《安闲自得》边红叶

  河北工笔画协会成立以来第一次从社会直接吸收成规模的创作团体,此次挖掘人才补充和壮大了河北省工笔画协会的各方力量,也优化了河北省民间团体工笔画创作的环境。

《献寿》吴秀花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文化,工笔画协会,武凤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