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加强设施巡视保安全

2017-12-28 15:24:12 作者:吴炜 高力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28日讯(通讯员 吴炜 高力斌)近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廉州供电所组织人员对10千伏941线路施工现场进行现场检查巡视。这是该公司入冬以来加强设施巡视的举措之一。

  该公司为加强在2016年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制定了迎峰度冬输变配电设施巡视预案。预案制定以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原则,保证责任落实、措施到位,确保不发生电网事故,不发生对重要用户和重点场所非计划停电事件,不发生人身伤害事件为目标。

  于此同时,为保障设施巡视的全面可靠开展,该公司还在应急物资、装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按照既定巡视计划加强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保障工作,保证电网平稳度冬、设备安全运行、抢修及时跟进、电力有序供应、电网坚强可靠。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