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天气变化保供电

2017-12-28 15:24:13 作者:吴炜 高力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28日讯(通讯员 吴炜 高力斌)近日,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可能迎来降温天气,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提前安排、周密部署,积极应对降温天气给电网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根据气温下降,负荷增加的特点,进一步加强供电线路的巡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影响线路安全可靠运行的安全隐患,提高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加强巡视人员的人身安全,根据天气的变化合理安排巡视工作,提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确保人身安全;进一步做好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提前防范低温、大风、雨雪等恶劣天气对电网运行的不利影响,确保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对人员、车辆、抢修工具进行核对和检查,要求员工保持通信畅通,加强值班工作,确保有险情发生时能安全、快速地进行处置。加强安全培训学习,特别是安全行车教育,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确保恶劣天气下行车安全。同时,生产部门积极开展迎峰度冬演练工作,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提前打好坚实基础。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