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公司多措并举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2017-12-28 15:24:13 作者:吴炜 高力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28日讯(通讯员 吴炜 高力斌)随着天气逐步转冷,供用电负荷剧增。为全面消除冬季安全隐患,切实做好辖区内客户冬季用电安全工作,近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客户冬季生产生活用电安全。

  藁城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信息,随时掌握天气变化对电网安全运行带来的影响,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防范措施。该公司加大重点区域电网设备的巡视力度,加强设备监视,及时查找并消除各类缺陷。他们第一时间将每天掌握的气象信息通知给生产部门,做好输配电线路、输变电设备检查和维护工作,加强电网安全风险分析和负荷预测,密切关注电网负荷变化情况,开展24小时电网负荷在线监测,及时掌握用电信息,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并要求抢修人员和车辆严阵以待,保证反应迅速。同时,该公司还建立客户应急联系机制,对重要客户的电力设备和高低压线路进行检查,加大居民住所低压配电线路的巡查力度,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冬季安全可靠运行。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