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从唐山港直接买进口车 又快又省钱

2018-01-18 09:13:13 作者:烟成群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唐山海关关员核对进口整车信息。马潇潇 摄

  长城新媒体1月17日讯(记者 烟成群)1月17日,由天津鼎和供应链有限公司进口的4辆汽车在石家庄海关隶属唐山海关监管下落地。这是唐山京唐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通过验收运营后第一批进口的汽车整车,也是河北省首批进口的整车,结束了河北以往进口汽车必须从上海、天津等外地口岸购买的历史。

  据了解,这次首批进口的4台汽车车型为丰田塞纳和雪佛兰科迈罗。汽车整车可以从唐山港直接进口,减少了汽车进口的中间环节,有助于企业进一步降低汽车购置和经营成本,最终让利于消费者。进口此批汽车的天津晟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从京唐港进口汽车整车耗费的时间比原来节省了2天,节省运费、转运费、滞箱费等费用10%左右。

  2017年5月28日,国务院批准唐山港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12月19日,唐山港口岸顺利通过河北省人民政府整车进口口岸验收组验收,填补了河北省这一领域的空白。自唐山港成功获批整车进口口岸以来,唐山海关积极研究政策支持措施,并派业务骨干赴黄埔和天津海关跟班作业,学习汽车进口大口岸整车海关监管作业流程,并专门设置“整车申报专门窗口”,制定整车全流程便捷通关工作预案,全力提高通关时效。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进口,整车,河北,海关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