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省交管局发布近期交通出行预警

2018-01-19 09:08:47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漫画:河北省交管局发布近期交通出行预警提示。

  长城新媒体1月18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近日,河北省交管局发布出行预警提示,提醒驾驶人和返家学生关注交通安全,选择安全、合适的方式顺利、平安出行。

  1月18日至19日,北京将有重要会议召开,为减少交通拥堵,省交管局提醒期间准备前往北京的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方式,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尽量减少驾车进京。如果必须驾车,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北京市交通管理措施,服从交通民警指挥。

  全省大中院校陆续放假,学生乘车返家集中,省交管局提醒学校、教师做好对学生安全出行的提示,提醒广大返家的学生,如选择公路客运,请到正规客运场站乘坐车辆,切勿在站外、高速公路旁拦截车辆上车,拒绝乘坐超员、非法营运车辆;如准备拼车、租车返家,切勿超员和客货混装;如发现驾驶人有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超员以及违规装载货物等行为,请及时报警;不要乘坐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等载货车辆,农村、山区道路坡陡、弯急,超员、客货混装车辆容易失控。乘坐摩托车出行注意要戴安全头盔。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交通,出行,预警,提示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