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定州国际食品城一期竣工即将投入使用

2018-01-22 09:34:06 作者:燕锐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定州国际食品城概念图。 燕锐 摄

  定州国际食品城概念图。 燕锐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1日讯(记者 燕锐)日前,定州市重点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国际粮油食品城项目一期竣工即将投入使用。

  定州国际食品城项目位于107国道唐河收费站东侧,总占地面积500亩,总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粮油仓储中心、商务会展中心,食品加工中心、电子商务信息中心、期货现货交易中心和服务中心。项目完成后,预计粮油食品年仓储和加工生产能力达到500吨以上,利税3亿元左右,安排企业入驻1000家左右,带动就业人员5000人左右。

  定州国际食品城负责人代跃峰说:“定州国际食品城项目着眼国际化视野,以培育总经销、总代理、厂家直销、公司化食品企业基地为目标,实现有形市场和虚拟市场的有效结合。投入使用后的交易市场将集食品批零交易功能、电子商务功能、物流配送功能、精品展贸等功能于一体,辐射京津冀及全国各地,全面运营后年成交量将达数百亿元,居全国食品市场前列。食品城建成后,对本地农副产品及食品批零起到至关重要的疏解功能。”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定州,粮油,投资,经济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