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长城论坛网友走进“冰雪世界”沕沕水

2018-01-23 09:04:28 作者:王林红 宋宇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月22日讯(王林红 宋宇星)1月20日,长城网长城论坛联合“柏林摄影”组织50余名长城论坛摄影网友前往“冰雪世界”沕沕水风景区,用镜头记录沕沕水独特的冰瀑风光。

  沕沕水位于平山县西部,距石家庄95公里;是一处兼有冰瀑、奇峰、怪石、峡谷、溶洞和天池景观的原生态自然保护区。这里还有革命胜地西柏坡点亮第一盏电灯的发电站。冬日的沕沕水景区以“昼观冰瀑,夜赏冰灯”为主题,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互动性更强,新增了童话、动物等不同主题的观赏区。

  下午17点半,随着游人的一声欢呼,遍布景区的万盏彩灯齐亮,冰瀑在灯光的辉映下,将这里变成了奇幻瑰丽的童话世界。样式新颖、造型别致的特色花灯,让“万盏花灯映沕水,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冰瀑奇观变的更加鲜活生动、美不胜收。通过本次活动,摄影网友们不仅感受到了冰瀑奇特的美丽,也提升了自己对摄影艺术的认识。

  近年来沕沕水景区借助资源优势及其深厚文化底蕴,本着不断创新的理念,营造了“沕水瀑布天上降”的壮美景色;雕刻出世界上最高的摩崖石刻滴水观音像。并在冬季打造出华北地区最大的冰瀑群和冰灯景观,打造出“春赏山花、夏看飞瀑、秋观红叶、冬览冰瀑”四季旅游新格局。

  据悉,在2018年河北旅游发布会议上,沕沕水景区荣获“不得不赏的十大旅游节庆”奖,成为平山县第一个获得此殊荣的景区。此外,2018年2月16日(正月初一至初七),沕沕水将举行正月里来闹新春"乡村民俗表演",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能亲身感受到平山的特色民俗。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沕沕水,活动,冰瀑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