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承德乡镇道路违法停车将被贴条

2018-01-24 09:14:01 作者:镡立勇 王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交警贴通知。记者 镡立勇 摄

交警街头整治违法停车。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网承德1月23日讯(记者 镡立勇 实习记者 王璇)1月23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获悉,为促进交通秩序大整治、大排查工作深入开展,承德市交警支队积极“查漏洞、补短板”,将违法停车整治行动开始向乡镇道路扩展。

  “我们这地是农村,地方有的是而且还大,车辆可以随便停。”不少乡镇道路附近小区居民往往这样想,这也造成了乡镇道路个别路段存在严重乱停乱放机动车的行为,埋下了交通事故隐患。

  承德县双峰寺镇双峰寺村秀水家园附近就是这种情况。为了进行彻底整治,承德市交警大队直属六大队将在1月24日开始,对双峰寺村秀水家园道路两侧违法停车行为,开展专项治理。为了取得良好整治效果,行动前夕民警进入该小区进行了广泛宣传,共张贴通知单15张,发放告知单60张。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承德,乡镇,道路违法,停车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