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时尚消费 >> 食品

安新开展春节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8-01-24 09:18:35 作者:任俊鹏 尹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雄安1月23日讯(记者 任俊鹏 尹智)春节将至,为保障食品安全,营造良好的春节消费环境,日前,安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县大中型超市、集中交易市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等进行了集中检查。

检查人员对食品经营企业商铺进行产品抽查。赵会英 供图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食品生产经营者是否亮证经营并按要求悬挂许可证,是否严格执行索证索票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合法食品标签标注是否齐全、清晰、无虚假标注,是否存在生产销售五无食品、过期食品等行为。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县共检查食品经营户624户次,食品抽检100批次,食品快检200批次,查处五无食品(无生产厂家、无生产日期、无保质期、无食品生产许可、无食品标签)3公斤,下架不符合食品标签规定的食品12公斤。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安新,食品安全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