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河北广播电视报读者春节联欢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8-01-24 16:0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1月24日讯  过了农历腊八,离年就不远了。为了给读者送上诚意满满的新春祝福与欢乐,河北广播电视报社及其读者生活馆选择在1月24日腊八节当天,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者春节联欢会。报社邀请800多位读者朋友,走进繁华时尚的城央综合体勒泰中心,欣赏精彩文艺节目,参与才艺及有奖互动,在文化气息浓郁的“春晚”氛围中,迎接祥和新春的到来。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会长梁刚建,河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成树参加了读者联谊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河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成树致辞

  在勒泰中心国际庄大剧院,激情动感的水鼓舞,拉开了读者春节联欢会的序幕;一把没有琴弦也能弹奏的“激光竖琴”,将广大读者带入到科技声光电的唯美震撼中;栩栩如生的沙画表演,在一抛、一抹、一勾、一挑中,惟妙惟肖描摹、再现了河北广播电视报读者生活馆的5年走来:作为《河北广播电视报》“亲读者、为读者”办报理念的延伸,读者生活馆创办5年来,为读者开心读报提供了一个舒适、愉悦的平台,同时通过举办读者联谊会、重阳孝老节、趣味运动会、老年书画展、读者文化节、旅游文化节、年货大集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健康、公益惠民活动,为读者送上各种贴心体验,让读者朋友寻觅到健康生活的知音,在这里老有所享、老有所乐。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梁刚建会长致辞

  这是一台有梦的“春晚”:“星空畅想”“天之大”“我相信”“锦绣霓裳”等节目,载歌载舞表达了读者心中的梦想与欢愉;魔幻般的花样调酒,寓意着奋斗出来的幸福生活,一天更比一天好。

  这是一台互动的“春晚”:读者朋友与演员同台,模特走秀、经典戏曲联唱等才艺,走出了读者的自信,张扬了他们的美好情趣。

  这是一台共鸣的“春晚”:“热情的沙漠”、“冬天里的一把火”等传唱老歌,把读者的情愫,拉回到具有年代感的怀旧记忆中,唱响内心的和谐共鸣。

  这是一台文化的“春晚”:“捏糖人”的老手艺、“墨舞”里的中国元素,都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绽放出韵味之美;快乐幽默的“驯兽”表演,更为读者送上了旺旺吠财的新春祝福。

  读者春节联欢会的现场,编读之间情浓意长。其间,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会长梁刚建、河北广播电视报社社长郑瑞武、江苏聚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浏、河北广播电视报读者生活馆总馆长仇乐为十佳报刊推广社区颁奖,感谢一年来大家在文明城市创建与守护中的相携相伴。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联欢会,河北广播电视报,春晚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