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工商专区

廊坊市工商联给中小微企业送“财智”

2018-01-29 09:33:31 作者:祝雪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廊坊1月28日讯(记者 祝雪娟)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廊坊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廊坊市小微企业协会和廊坊市山西商会承办的廊坊市中小微企业财富论坛于1月27日在廊坊举行。廊坊市工商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直属商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廊坊市企业界、金融界知名人士及专家约二百余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现场。记者 祝雪娟 摄

  据悉,本届论坛以“财富与管理”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廊坊市民营经济快速发展,健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强化金融服务,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更为增强商会凝聚力、共谋发展、合作共赢,促进廊坊非公有制企业转型升级,共同为企业搭建融资平台。

  廊坊市委党校教授贾祥桐在会上作了“新思想引领下的2018——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解读”的报告,京津冀票据中心总裁黄萍就“供应链行业融资的利器”进行讲解,银行以及保险界专业人士分别以“金融财富管理”、“企业信用与财富关系”、“财富管理与保险配置”为主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签约现场。记者 祝雪娟 摄

  为促进金融机构和企业强强联合,论坛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其中廊坊市小微企业协会与廊坊市山西商会、中国建设银行融汇支行与廊坊市小微企业协会、招商银行廊坊分行与廊坊市山西商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廊坊分行与廊坊市小微企业协会、廊坊市广阳舜丰村镇银行与廊坊市山西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廊坊市,中小微企业,财富论坛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