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衡水交警打响春运安全“保卫战”

2018-01-29 09:42:27 作者:扈炜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衡水交警到客运企业召开动员会。衡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提供

衡水交警通过GPS监控平台查询车辆的行车轨迹。衡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提供

  长城网衡水1月28日讯(记者 扈炜)1月27日,记者从衡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在为期40天的春运中,衡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强化监督与管控,把安全出行放在春运工作的首位。

  衡水公安局交警支队突出重点车辆源头监管、整治道路交通秩序、交通安全宣传三个重点,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多车相撞交通事故发生,确保群众“走得了、走得好、走得满意”,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1月26日起,衡水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进入春运状态,严格落实客运车辆“八必查”、危险品运输车“七必查”、微型面包车“五必查”措施。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衡水,交警,春运,安全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