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河北文化名人公益联盟书画院在石家庄成立

2018-02-05 14:49:26 作者:刘春亮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记者 刘春亮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5日讯(记者 刘春亮)2月4日上午,2018河北文化名人迎春茶话会暨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书画院成立挂牌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来自河北省文化艺术界各方面名人、名家约5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昆介绍书画院筹备情况。记者 刘春亮 摄

  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昆首先宣读了联盟主席团秘书处关于成立联盟书画院的决定。他说,成立联盟书画院的宗旨就是为了团结联盟书画家委员,用书画艺术形式讴歌新时代,传播正能量,推动河北省文化公益事业的繁荣发展。

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名誉主席李九元。记者 刘春亮 摄

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副主席兼书画院院长吴浪。记者 刘春亮 摄

  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名誉主席李九元,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常务副主席何永利,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会长李禾,石家庄市诗词学会会长韩国明,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副主席兼书画院院长吴浪等嘉宾一同为联盟书画院成立揭牌。

书法家牛建新捐赠作品。记者 刘春亮 摄

  接下来举行了2018河北文化名人迎春茶话会,茶话会由联盟副秘书长胡海霞主持,大家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公益文明和文化精准扶贫等话题畅所欲言,尽情交流。何永利全面回顾了2017年联盟的工作,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同时全面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重点抓好联盟五周年庆典和2018文化名人燕赵公益行活动。

书画院成员书画作品。记者 刘春亮 摄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文化,公益,书画院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