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邯郸顺田君邑小区无水电气无消防设施

2018-02-07 08:58:33 作者:曾丝雨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日前,《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收到韩先生诉求,称邯郸市丛台区顺田君邑小区自2017年10月份交房以来,至今没有市政供应的水、电和双气,也没有消防设施,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业主多次与开发商协商无果。丛台区政府于近日作出正式回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网友诉求截图。

  丛台区政府回复:

  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区相关部门负责调查此事。经调查:一、基本情况:该项目位于滏东大街以西、果园北路以北、人和街以东、联兴路以南;由邯郸市中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二、手续问题办理情况:春节前计划接通正式水,当前自来水初验通过;正式电因市政府大气污染治理下发暂停施工通知,2017年10月-2018年3月不允许电力施工,手续进行到进区域配电站阶段。三、办理结果:春节前燃气施工完毕,争取送气。主楼消防安装完毕,因为消防水泵房、消防控制室等设备在二期,2#、4#、7#、10#楼消防系统不能联动,等二期施工完毕后实现一期二期住宅楼消防系统正式运行,下一步将做成样板工程,待验收合格后全面改为正式市政用水。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阳光网上直通车,邯郸,丛台区,顺田君邑,水电气,消防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