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维权

网友请邯山区政府办土地证 邯郸建议法律解决

2018-02-07 09:02:40 作者:郭洪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网友在《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反映问题截图。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日前,《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收到网友发来的《强烈要求邯山区政府为我公司办理出让土地证》的诉求,接到平台反馈后,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快速做出回复:网友投诉的问题已超出受理范围,建议通过法律渠道解决。

  网友诉求:

  邯郸县金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全体股东及职工要求邯山区政府为该公司办理土地证。邯郸县金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原为县办国有企业,始建于1972年,占地237.3亩,现有职工208人。1998年,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进行第一次改制,原企业的国有划拨地237.3亩按出让地价格及企业净资产折股500万元,我们全体职工参股改制为国有控股企业。2005年1月1日,县政府对企业进行第二次改制,县新元资本运营公司代表县政府同样将国有划拨地237.3亩按出让地价格转让给我们股东,土地证由代表县政府的新元资本运营公司负责办理,直至2011年也未给我公司办理完毕。自2012年起至今五年多的时间,我公司多次找邯郸县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2016年9月开始因原邯郸县政府撤销与邯山区合并,又在邯山区政府和复兴区政府之间相互推诿,直至今日该公司的土地证无部门办理,造成我公司现有资产不能盘活,职工各种保险欠缴,职工不能正常办理退休,企业欠发职工工资无法兑现,职工情绪相当不稳定。

  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回复:

  您好,您投诉的问题已超出我们的受理范围,建议您通过法律渠道解决。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欢迎您对邯郸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邯郸,邯山区,土地证,金驰公司,法律,政府,邯郸县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