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燕郊至北京副中心潞城站公交开通

2018-02-07 09:34:38 作者:苏新颖 于洪洲 祝雪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廊坊2月6日讯(通讯员 苏新颖 于洪洲 记者 祝雪娟)2月5日,三河市燕郊和大厂回族自治县直达北京副中心6号线地铁潞城站的3条公交线正式开通。其中,三河市燕郊开通了894、893两条公交直达副中心璐城站并接驳地铁6号线。

2月5日5时30分,燕郊894公交车准时进站。苏新颖 供图

  燕郊夏威夷蓝湾站是开通副中心璐城站894公交线路第一站,5点30分,894公交车准时进站,首站候车乘客并不多,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对乘客满意度进行了简单的问卷调查。

  6时零5分,894路公交车顺利抵达终点站副中心璐城站,全程共7个站点,燕郊域内6个站点,共16公里,运行时间35分钟。此后,另两条开通副中心璐城线路的公交车893、822也相继到达,其中822始发站为大厂回族自治县。

  三条直达北京副中心璐城地铁站公交线路的开通,使大厂、燕郊又多了几条进京线路,对于燕郊至北京上班族更是实质性利好。尤其是894公交线的开通,结束了燕郊南城无直达北京公交线路的历史。

  家住天洋城四代的张女士,工作地点在青年路,以前上班每天都要倒四趟车才能到达单位,而894开通之后。只需要倒两趟车就到了,而且公交站就在家门口。 据了解,目前开通燕郊至北京副中心潞城站公交线路893单程20公里,894单程16公里,其中894全程票价4元,刷卡2.52元,在燕郊至北京的所有公交线路中往返路程最短,票价最低。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三河燕郊,北京副中心,公交线开通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