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石家庄机场将调整出港航班截止办理乘机手续时间

2018-02-16 09:18:47 作者:刘延丽 曹明 成珊珊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春运期间,石家庄机场旅客增多。成珊珊 摄

  长城网2月15日讯(记者 刘延丽 曹明 通讯员 成珊珊)2月22日起,石家庄机场为使旅客出行更加便捷,留有充裕的过检、候机时间,将调整出港航班截止办理乘机手续时间。

  据了解,出港航班截止办理乘机手续时间由原来的“航班离港前30分钟”提前至“航班离港前40分钟”。但是,部分航空公司有自己截止办理乘机手续的相关规定,特别是国际航班,各个航空公司相关政策不一样,石家庄机场提示旅客在购买机票的同时,仔细查看或询问承运的航空公司相关规定。

  此外,早航班起飞前15分钟关闭登机口,旅客出行要尽早。石家庄机场每天上午10时以前的出港航班,工作人员将在航班起飞前15分钟关闭登机口。提醒旅客,早上石家庄出港航班较多,在值机柜台办理值机手续和通过安全检查都需要一定的时间,请乘坐早出港航班的旅客务必尽早到达机场,提前一个半小时办理值机手续并尽早通过安检。

  春运期间,石家庄机场日均旅客在3万人次左右,分早、中、晚三个客流高峰。选择高峰时期出行的旅客务必要提前到达机场,预留出充裕的办理值机手续和通过安检的时间。团队旅客出行尽量提前会合,分散过检。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出港航班,乘机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