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广汽三菱将召回18万多辆三菱劲炫汽车

2018-02-22 09:19:10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分享: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4月13日起,召回2012年10月26日至2016年12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三菱劲炫汽车,共计180348辆。

  据介绍,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前挡风玻璃盖板的防水结构问题,导致盖板与玻璃之间的少量水分会侵入雨刮器电机与连杆的接头部,使得接头内部发生异常磨损,严重时会造成雨刮器电机与连杆的接头部脱落,影响雨刮器正常运转,存在安全隐患。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后的雨刮连杆,以消除安全隐患。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三菱,劲炫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