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工商专区

石家庄市工商局开展“鲜花送雷锋 善美在省城”活动

2018-03-05 16:59:44 作者:段涛 马颖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马颖丰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5日讯(记者 段涛 通讯员 马颖丰)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石家庄市工商局在全局开展了“鲜花送雷锋 善美在省城”活动,掀起了“学雷锋、做雷锋、敬雷锋”的热潮。

  通过广泛征集群众意见,该局评选出了先进标兵、道德模范、创城先进、扶贫助困模范、文明家庭模范、法制宣传模范等“身边雷锋”50人,涌现出一大批好人好事和模范事迹,志愿者们纷纷向“身边雷锋”送去了鲜花,以表达感谢和敬意。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深受身边榜样的感动和鼓舞,要向身边的“雷锋”学习,多做好事,与人为善,助人为乐,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该局将深入开展普法宣传“四进”(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市场)、扶贫助困我帮扶、青少年维权在行动、美化环境共创家园等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营造崇德向善、感恩奉献的浓厚氛围。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石家庄市工商局,雷锋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