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中建三局与雄安新区交管大队开展三八妇女节警企联建活动

2018-03-06 15:39:45 作者:肖桂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3月6日讯(通讯员 肖桂炳)3月4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河北分公司组织20余名女职工走进雄安新区容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与其举办“传承好家风﹒筑梦新时代”三八妇女节警企联建活动。雷锋班第十七任副班长李峰威,容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孟庆波,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经理部总经理张利峰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对此次警企联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

  活动现场,“女神争霸赛”、“像花儿一样”、“女神形象”等游戏环节轮番上阵,在舒缓女同胞工作压力的同时促进团队交流合作。

  在“传承好家风﹒筑梦新时代”知识讲座中,北京大学特聘研究员田易生从国家、企业、家庭不同层次讲述了好家风的重要性,女交警代表和女建设者则分享了家风及巾帼事迹,彰显女性作为妻子、母亲在家风传承的伟大贡献。

  在活动结尾,河北分公司与雄安新区交管大队签订了“警企联建”学雷锋服务雄安志愿计划协议书,号召女同胞积极响应学雷锋服务雄安志愿活动,为雄安建设贡献力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让不同岗位的女同胞齐聚一堂共度佳节,希望能将好的家风传承下去”。北京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张利峰在采访中憧憬道。同时他表示,一定会带领河北分公司再上一个台阶,让员工更有获得感。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妇女节,中建三局,雄安新区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