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机动车尾气污染治理高峰论坛在河北石家庄盛大召开

2018-03-13 09:1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3月11日,机动车尾气污染治理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京州国际酒店盛大召开,中国环保协会、河北省交通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论坛由同一集团主办,易油宝(中国公司)承办,以科学发展为主线,以“关爱环境刻不容缓,我为节能减排做贡献”为主题,着重研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促进经济社会又快又好的发展消费模式,以物理科学的方式掀起汽车燃油工业的又一次创新发展,确保在汽车领域为节能减排埋下根基,确保为绿色发展做出卓越成就。

  

  2017年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向全国下发了《关于增加交通违法行为代码的通知》,通知明确指出,自2017年5月1日起,尾气超标车辆上路行驶将由公安交管部门实施处罚。

  据同一集团董事长张小义讲述,该集团旗下主打品牌易油宝是专注于提升燃油品质的产品。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机动车 尾气 污染 治理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