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桂林低价团导游斥游客“旅游流氓”

2018-03-22 16:49:54 作者: 来源: 新京报
分享:

  旅游团午餐只有白米饭配腐乳,游客表达不满后,被导游斥为“旅游流氓”。3月22日,就网传导游斥责游客一事,桂林市旅发委称,已介入调查。

  针对网络上流传的桂林旅游团8元团费午餐白饭配腐乳,游客不消费被骂旅游流氓的视频,3月22日,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回应称,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3月21日,一则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内容显示,一名导游在带着旅游团成员吃午饭时,餐桌上只有米饭加腐乳。吃完上车后,几名游客对午餐标准表示不满,而导游则训斥旅客称,“这点钱出来旅游,还不消费不买东西,骗吃骗喝骗玩,就是旅游流氓。”此外,视频中出现的旅游团广告显示,这一桂林之行单价只需8元,包括往返大巴、用餐与住宿,并称有4个购物店,但标注“自愿消费”。

  导游怒斥游客“旅游流氓”,8元团费以及白米饭配豆腐乳作为午餐,上述视频再一次让低价团进入公众视野,并引发关注。

  22日上午,桂林市旅游发展委通报称,已介入调查此事,此外,桂林市导游协会也正就视频内容进行配合调查。

  经过多方比对和排查,初步锁定了涉事导游员江某,目前桂林市旅发委正在深入调查取证之中。一经查实相关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有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处理情况。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旅游,流氓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