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2018华北制冷展盛大开幕

2018-03-30 11:3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3月30日讯(通讯员 江昌)3月28日,以“煤改清洁能源”为主题的“2018华北制冷、空调与热泵节能环保展览会”在石家庄开幕。

  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誉国首先致欢迎词,河北省工商联王慧林副主席、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徐伟院长,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2018华北制冷展总冠名单位、河北纳森空调有限公司张中满董事长分别讲话,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理事长罗继杰特发来贺电。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会长、中国空调博物馆馆长、新众业建设集团董事长刘俊良宣布“2018华北制冷、空调与热泵节能环保展览会”开幕。

  据了解,2017首届华北制冷展的成功举行,引起了国内业界的极大关注。今年的第二届展会更是得到了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兄弟协会、知名企业等多方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展会规模盛况超前,各大品牌商家云集,知名企业荟萃,专家学者汇聚。展览范围涵盖工业节能环保类、建筑节能空调与制冷类、通风、新风净化类等,预设300个展商展位,纳森、格力、神州、海尔、美的、格瑞德、正理生能、三星、瑞冬、海林、博纳德等众多知名企业均参展。此外,还邀请30,000专业人士观展,数十家媒体参与报道,将成为我国北方目前最大规模的空调制冷行业区域性专题展会。

  开幕式上,还举办了简短的合作仪式,主办方领导河北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会长、2018华北制冷展组委会主任刘俊良、举办地领导石家庄国际贸易城项目副总经理朱忠文上台展示合作战略联盟证书,与会者共同见证。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巡视了展会展厅及室外展区,对展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展会期间,每天均有专家讲座、专题论坛,全国行业知名专家、政府领导、兄弟协会和节能产品生产企业相聚展会,推广空调制冷行业新技术、新产品,共同探讨、寻找环境治理解决方案,以更好地贯彻国家节能减排政策。

  晚宴盛典在以岭健康城举办,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会长、2018华北制冷展组委会主任刘俊良,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会常务副会长、2018华北制冷展总冠名单位——河北纳森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中满,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誉国先后致祝酒辞:“关注人间冷暖,打造绿色空间”“结伴同行,合作共赢”“相逢何必曾相识,同是空调制冷人”。

    晚会精彩节目纷呈,展现协会发展史的沙画表演、“蛋蛋后”的脱口秀、萨克斯独奏《西班牙斗牛士》《友谊地久天长》、“红人乐队”的《超越梦想》《飞得更高》引得欢呼、掌声不断;湖北省空调制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定国老师的书法潇洒俊逸、栩栩如生,更是让人过目难忘;现场最大的亮点当属颁奖仪式,领航奖授予了带领协会努力前行的刘俊良会长;协会的精英翘楚——张中满、张帆、李月江、许建军、冯鑫、熊江昌被授予突出贡献奖,六位获奖者现场发表了感慨万千的获奖感言。优秀会员奖,华北制冷展推荐品牌也逐一颁发给有关企业。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空调,制冷展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