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河北省甘肃商会助力河北经济发展

2018-04-25 09:31:4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祝福满满携春风,贺喜盛世聚群雄。2018年4月23日甘肃省驻京办走进河北省甘肃商会,会议在石家庄市河北甘肃商会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河北省工商联王慧林副主席、河北省甘肃商会许继红会长、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张天太、甘肃省驻京办领导、河北省甘肃商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许继红会长致欢迎词。他说,成立商会是我们在河北经商办企业和其他各界甘肃籍人士的多年愿望、共同心声。依托商会的品牌,以项目为纽带,积聚生产要素,促进会员企业的强强联手、资源共享,搭建一座桥梁,使他们为河北省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继红会长与顾问合影留念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河北省工商联王慧林副主席对甘肃省驻京办到河北考察、交流、学习表示欢迎。希望企业家们多多交流、强强联手、资源共享、做大做强,助力河北经济又快又好的发展。

  在会上商协会领导、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大家表示要团结协助、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企业家们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河北省甘肃商会宣传片。河北省甘肃商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张天太介绍了商会党建情况并做小结发言,会后企业家们合影留念。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河北省 甘肃 商会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