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耀享新品•净快一步”沁园KRL5806净水器闪耀上市

2018-05-01 17:51:4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五一小长假,沁园集团在石家庄卓达商贸广场苏宁易购隆重举办“耀享新品·净快一步”沁园KRL5806净水器石家庄站上市发布会。同时沁园发起的“耀享新品·净快一步”五一大促业已进入高潮,曾在沁园419超级品牌日实现热销的沁园KRL5806无桶反渗透净水器新品一发布就引起广大市民热情关注以及抢购热潮。

  发布会现场除了精彩的演绎,由沁园集团石家庄市场经理王乐乐、石家庄市慧至益达商贸公司总经理寇占辉和苏宁易购卓达店店长丁雪娜女士一起为沁园KRL5806净水器新品上市剪彩把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沁园KRL5806采用无桶设计,拥有600G大流量,相比传统反渗透净水器,沁园KRL5806出水更快,可以大幅度减少制水、接水的等待时间。以200毫升的水杯为例,只需8秒,沁园KRL5806便可制得一杯鲜纯水,轻松满足家庭用水需求。

  由于采用无桶设计,沁园新品KRL5806净水器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即时制水、即时饮水,避免了“不新鲜”的感觉,同时,没有储水桶,用户也就无需担心因储水桶老化等原因带来的饮水安全问题。此外,无桶设计也丢掉了大量连接管线,在节省空间的同时,更加美观。

  五重过滤沁园核“芯”科技再亮相

  资料显示,在大家最为关心的滤芯方面,沁园KRL5806无桶反渗透净水器新品采用5重过滤系统,其中最关键的RO膜可有效降低水中溶解性总固体,去除大肠杆菌等微生物,降低砷、镉、铬(六价)、铅含量,过滤后的纯水可直饮。

  更值得一提的是,沁园KRL5806无桶反渗透净水器新品还搭载了沁园FMS智能滤芯管理系统,可以根据每个家庭不同水质TDS值、余氯值、浊度和人数,四维科学计算滤芯使用情况及寿命,实现滤芯管理“私人化定制”。

  当滤芯寿命临近极限时,沁园KRL5806操作面板的滤芯指示灯将发出信号,提醒用户换芯,保证水质安全。另外,采用了沁园专利节水技术的KRL5806净水器新品纯废水比高达1:1,大大减少了废水排放,帮助用户节约用水成本,真正绿色环保。

  人性设计净水从未如此便捷

  为了满足用户的不同用水需求,沁园KRL5806还拥有双出水设计,配备高档设计水龙头,用户可以根据不同使用场景随心切换净水、纯水。

  另外,沁园KRL5806还采用了沁园专利ETC模块化滤芯,让拆卸滤芯如同拧瓶盖般轻松便捷,不需使用专用扳手即可轻松更换。

  在机身设计上,沁园KRL5806也打破常规做法,采用侧边屏显设计,配合无桶,为用户极大地节省了橱下空间;沁园KRL5806用心打造了每一个产品细节,创造橱下极简美学。

  喝净水,选沁园。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之选。沁园KRL5806无桶反渗透净水器在净水效果、制水速度、产品设计等方面表现均十分亮眼,使得这款新品可以在初上市便得到消费者普遍认可、实现热销。目前,沁园“耀享新品·快人一步”五一大促已经开始,现在到沁园新零售门店、苏宁门店、国美门店、指定商超及建材门店购买沁园KRL5806无桶反渗透净水器,即可享受大额直降优惠,抓紧时间进店抢购。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净水器 五一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