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炫技篮球盛宴!亚洲第一街球王赵强空降石家庄MAX篮球馆

2018-05-01 22:59:0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亚洲第一街球王赵强(左)和亚洲第一半截篮叶天空降石家庄MAX篮球馆。

  4月29日,亚洲第一街球王赵强和亚洲第一半截篮叶天空降石家庄MAX篮球馆,与众多新老球员同场竞技切磋球技,为广大石家庄街球爱好者送上精彩炫技篮球盛宴。

  石家庄MAX篮球馆街球比赛。

  活动当天,经过激烈的淘汰赛,14支球队决出3支队伍分别与明星队进行对战。明星队成员:IOS赵强、叶SKY叶天、YESER闫帅、TRACY鲁超、暴跳男杨政、直升机赖宇航。尽管没有竞技体育的火爆场面,但是众多街球大神的亲临现场,带来热血、酷炫和刺激的灌篮体验,让不少年轻街球爱好者感到热血沸腾!

  三人街头篮球。

  没有专业的指导、赛制规则相对简单、发展模式有待探讨……这一切都不是街球队员考虑的重点,在他们看来,街球就是爱好,就是快乐、自由的生活。作为中国街球后起之秀,前中国第一街球战队CL的主要球员之一,赵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非专业的篮球人,我们有自己的职业,有自己的生活,尽管每天很辛苦工作,但是晚上穿上球衣跳起来的时候,就是我觉得最自由、最开心的时刻,这么多年没想过要打出什么成绩来,只要我还在坚持,就是街球带给我的最大意义!

  相对于赵强的坚守,叶天更多的关注街球文化的推广和发展:在我微博私信中有三分之一的孩子问我可不可以打篮球打一辈子,我们希望年轻人对自己有信心,对篮球有信心,这种运动更多的是带给大家酣畅淋漓的快乐,做好自己是街球人不变的态度!中国的街球文化还需要更多年轻人来加入,当我们可以做出成绩的时候,就是我们成功的那一天!

  20世纪90年代,街头篮球传入中国,因其自由、轻松的风格很快在人群中流行开来。

  据了解,20世纪90年代,街头篮球传入中国,因其自由、轻松的风格很快在人群中流行开来。作为平民篮球运动,街头篮球成了更多年轻人享受运动快乐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2003年,“中国街球王”吴悠成立了北京CL街球队,成为中国街球史上的起点。随着街球巡回赛影响力的提升,众多国内好手开始参加比赛,其中不乏CBA球员。赛事的商业模式也相继展开,街球文化越来越深入社会各个角落。

  助力全民体育运动,打造城市篮球运动中心,石家庄MAX篮球馆,拥有五棵松同级别专业地板,特设豪华包厢观赛区、特色休闲娱乐区、淋浴区,满足高端打球群体特色需求的同时,带来卓越的打球体验。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篮球 盛宴 石家庄 篮球馆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