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每日优鲜劳动节冰爽特惠:八喜冰淇淋每盒仅售4.15元

2018-05-02 11:02:03 作者: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分享:

  4月29日,每日优鲜推出劳动节冰爽特惠活动,全场优质生鲜五折起,更有会员专享八喜六口味装冰淇淋24.9元超低价,平均每盒仅售4.15元。巧克力、草莓、绿茶、朗姆、香草、芒果六种经典口味唤醒味蕾,给劳动节不一样的冰爽感。

  八喜冰淇淋配方自1990年传入中国以来,成为国内专业生产新鲜奶制品的品牌。28年来,八喜以口感细腻、果味新鲜纯正、品种繁多的特点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喜爱。

  据每日优鲜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从4月29日持续到5月1日,会员用户可享受24.9元的全网最低价,还可享受每日优鲜会员1小时极速达服务,实现足不出户享受八喜冰淇淋美味的愿望。

  除八喜等经典乳制品外,每日优鲜在五一劳动节期间还推出上百种超低价特惠商品,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买品质生鲜的需求。记者登录每日优鲜APP发现,红颜草莓、泰国龙眼、千禧圣女果、小台农芒果等热销水果售价均低于此前。而对于一部分需要出游的消费者而言,小白心里软面包、奶酪面包及每日优鲜独家销售的升级版摩奇都是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每日优鲜是一家专注于生鲜的电商平台,在全国20个主要城市建立起“城市分选中心+社区前置仓”的极速达冷链体系。目前,全国1000多个前置仓实现全程冷链运输,会员下单1小时内即可送达。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劳动节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