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违反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 北京物美超市密云果园店被罚

2018-05-09 16:40:38 作者: 来源: 千龙新闻网
分享:

  近日,北京卫生监督所发布的2018年4月《北京卫生行政处罚公示》显示,北京物美超市有限公司密云果园店因违反《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被处罚。

  经查明,北京物美超市有限公司密云果园店违反《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四)项,“卫生质量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和要求,而继续营业的”。

  北京市卫生监督所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五条第一款,决定对给予北京物美超市有限公司密云果园店警告,并处罚款5000元。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管理,条例责任编辑:段涛